向阳疯长

【SBSS|20:00】《自我的较量》

1101万圣节特辑·万花筒与无尽梦

上一棒 @鹅千鹅 

下一棒 @清幽庭院锁越王 

Sirius Black-16岁
  小天狼星·布莱克-39岁
    
  -
  1999年
  “不要这么幼稚,布莱克。”
  “难道幼稚不是我吸引你的特质之一?我知道你爱我这个。”小天狼星在黑暗中把手探进斯内普的长袍,耐着性子解那些该死的扣子,斯内普把两条长腿相互搭起来不允许格兰芬多的指头再往下抚摸,“噢,西弗勒斯,我真想试试。”
  “麻瓜的电影院有监控——”
  “我知道什么是监控。”小天狼星压着声音,呼吸毛毛躁躁地急促起来,“我也知道你早就发现他俩在干什么。”
  “你要跟两个乳臭未干的蠢蛋比?”
  “我想是的,西弗勒斯,这方面我跟他们一样幼稚,不,可能更幼稚。”小天狼星的手伸到魔药教授交叠的双腿缝隙,摸到一丛曲折柔韧的毛发,也察觉身边的斯莱特林绷紧了腹部,这种身体反应有多种解释,不过39岁的小天狼星理解为紧张和不安,他悻悻地收回手,悄声感慨,“如果我年轻20岁,才不会在这种时候放过你。”
  斯内普从鼻子里哼出一句嘲讽。
  “你哼什么?”
  “年轻20岁?我甚至不可能允许你解开一颗扣子。”
  小天狼星挑起了眉毛,似乎想到了很久远的从前曾在梦中出现过的某些古怪的场面。
  原来如此吗……


论评见文全

评论(32)
热度(558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微博:向阳latest 车往那儿停
© 向阳疯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